klein

本命小克/墙头草一枚/什么都能磕一口的杂食党混邪乐子人(摊)

求一条入坑战队的安全通道

如题,新人一枚,想入坑战队,但感觉无从下手ԅ(¯ㅂ¯ԅ)


因为我接触过特摄,奥和来打都看了很多部,所以想试试看战队这边


我还记得第一部假面骑士是时王,真是惨痛的教训,给孩子整怕了,问问各位姐妹有没有什么推荐的,比较适合入坑?(╥ω╥`)  



————

二编:

谢谢各位的建议,因为我在B站看离谱哥的极狐时意外发现up也做了王样,就看了两集


现在兴趣可以说是彻底上来了


真的牛逼,可以说是给了我这个来打粉一点小小的特效震撼,剧情也没的说(≧∇≦)/


总之兴趣有了就好说了,战队我会一点点去看的,其实来打这里也只看了新十年,旧十年还没补完,慢慢来吧ԅ(¯ㅂ¯ԅ)



占tag致歉

评论(1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